Sunday, April 12, 2015

矛盾

其實這篇很想放好多好多照片
奈何電話不給力 哈哈 upload不到
前天剛考完第二學期的期中考。
I'm so doomed 噢我的天 
不過貌似大家也都覺得蠻難的 
雖然我覺得她們的很難是沒有90 == 
這什麼世界 哈哈 
想當初我也有過這樣任性的日子
小學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不想再想了 哈哈
於是昨天去了
砂拉越旅臺同學會宜蘭春遊旅
嗯 其實前晚很累了 其實不想去了
不過記得此次春遊為了我們這班僑大生
不停地變更一堆東西就覺得很愧疚
所以還是去了。 
幸好有Becca不然我會好痛苦好痛苦 
妳明白那種就她們都是來之前都認識的了嗎?
一群群詩巫人交談甚歡。
唉 既喜歡被忽視又喜歡被注視
我怎麼就那麼矛盾 唉 人 
不過昨天總的來說還不錯啦
只不過有點像是旅行團, 遊覽車不停趕路。
最期待的幾米主題公園居然只給待40分鐘 :(
不過沿途風光真的很美。
綠油油的稻田像是假的。
真的有種阡陌交通雞犬相聞桃花源的感覺。
可惜宜蘭常下雨。
矛盾的是我喜歡雨天。
唉 
我好想你 可是我不想再想你。
My thoughts will echo your name until I see you again.
唉 矛盾。
明天要到行政大樓集合.. 希望不是什麼壞事。
我是乖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