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假文青

目前所在位置 : 國醫圖書館
目前閱讀書本 : 蔡智恆 《暖暖》

這裡藏書好多好多.. 雖然大多是學術醫學書
仍有不少普通人愛看的小說
於是我就決定吃完早餐後來看
可是.. 我吃完早餐方0800不到
週末的圖書館
是0900開館的
悲劇了 哈哈
但我這麼懶
自然就沒有回宿舍啦
就這樣賴到開館

這文純粹是想分享下.. 以下 : 
「我怕以後到老還是孤單一人, 牽著老狗在公園散步時, 低著頭告訴牠 : 我曾經在年輕時喜歡一個女孩喔, 但我沒告訴她, 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說完便掉下淚。而老狗只能汪汪兩聲, 舔去我眼角的淚珠。然後我默默坐在公園掉了漆的長椅上, 看著天邊的夕陽下山。夜幕低垂後, 一人一狗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黑暗中。」

遺憾,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