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現在的我在侯機廳
國標社內賽還有熱舞排舞比賽都過了
那麼喜歡跳舞的我
沒有得到獎項
失望是一定的
有些事情 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啊
至少我有一點點努力吧?
看了影片之後發現到自己多麼地不足
技巧有多空泛
舞感有多糟糕
排舞不夠創意個性有趣
這次難過還有失望維持了蠻久
其實現在還是有點煩 哈哈
但我要回家啦啦啦
現在難過的是看不到紅蜻蜓 QAQ
情人節我還在馬來西亞 噢不
雖然說我沒有勇氣送他巧克力哈哈
耶耶耶 美食之旅要開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