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17

,

很多事情終於暫時告了一個段落
英文話劇主持
尼團團遊
國標成發
熱舞成發串場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要把這麼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但我們學校好像就這樣吧
大家能擠出來的空閒時間空閒時段差不多就都這樣
所以團遊一直延,終於來到了四月
還記得4/19的細菌學考試
隔天晚上的英文話劇主持就只是跟科科念個稿的工作
哈哈哈哈 覺得蠻廢的
4/22 - 4/23 是花蓮團遊
一開始還跟momo說會幫她 結果我什麼都沒做
像個廢物一樣享受她安排的行程
覺得很對不起她
因為團遊也錯過了國標的集訓週末
沒機會跟學弟妹一起練舞、吃飯、踩點、練舞
星期一回來總驗的時候被驚艷到了
真的覺得他們都成長很多
很驕傲地在內心說了句 我是他們的教學 哈哈哈哈
聽說大家覺得我們的成發很棒
其實拖了快三個小時吧
一開始觀眾也很少
雖然到後來觀眾好像還是沒有熱舞成發來得多
但好像也很少人中場離席還是什麼的
總是好的
他們說我們很認真用心
我也覺得
認真能夠被看到、被肯定真的太好了
那天晚上的圈圈時間我很感動
啊 終於完成了啊 我們自己的舞展
好像也是有種終於可以撒手不管的爽感 哈哈哈哈哈

4/30的熱舞成發我只是個出現不到5分鐘的串場 哈哈哈哈
 覺得雍倫很認真 畢竟他不是活動咖 還要一直被雕演技真的辛苦他了
今年熱舞的氛圍不太好 分工零零散散 幹部群沒有凝聚力
但一切結束就好

而我在今天凌晨十二點多終於也趕完很多個(其實也才4個5/1截止的報告) 哈哈哈
然後在睡覺前發現還有一個報告時5/7截止 QAQ
不管
我還是去睡了 哈哈哈哈 5/19那週是期末考週啊
所以這個學期還沒有來到。的時候 現在只是,的時候

雖然好像有點壞 但他不找我之後我真的覺得日子過得很舒爽 @@
我不願將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