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17

初次見面

老師好。
昨天下午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你們現在可以打開解剖臺了。” 士官長如是宣佈,大家神色緊張地看了看彼此,最後把手放到了解剖臺的兩側把手上,小心翼翼地把解剖臺打開。
我一直很擔心自己會承受不了大體實驗帶來的挑戰,見老師的前一天晚上輾轉反側睡不著,一直在想象隔天到底會是什麼模樣。

我會因為太難過而流淚嗎?
我會因為太害怕而不敢下刀嗎?
我會因為太震驚而直接昏倒在地嗎?

打開的那一剎那我真的震驚了,但還不至於昏倒。
震驚感退去,看著實驗室裡其他組的老師,反而有了學習新東西的小小興奮。
真的覺得大體老師很偉大,我內心一部分還是會想說他們還是活著的。
至少他們的心還活著,想要我們好好學習的那份心意我感受到了。
所以將刀片裝到持針器上,準備好了一切。
“老師,我們要開始了。”
對照著上課時候老師的講義我們仔細地跟著,一步一步走。
希望老師會喜歡我們這一組人,就像她喜歡喝珍珠奶茶一樣。
雖然不能帶食物進實驗室,但昨天我們的組員跟老師分享了他們愛喝的珍奶。
明天是第二次上課,我們到時候再見囉老師。

.

前天晚上是我們學校服務學習的成果發表會,今年一共37團,聽說明年會有550個人當志工呢!
而我們團ShiNepal的報告跟去年的比起來真的好很多!
畢竟我去年只re了一兩次就上台了,而且上台前還改了一些東西。
今年學弟妹早早開始準備,雖然和其他團報告的內容方向有點偏差但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畢竟各團體驗到的,想分享的未必一樣。
令人難過的是匿名版上的冒充文吧,我相信我們團內的人。
我們不是那種愛炫耀的人,怕是避之不及。
我相信志工服務不應該拿來評分,因為這樣便會失去服務的意義,進而變成赤裸裸的比賽。
希望明年不會再有頒獎的活動,讓大家好好報完,好好離場就好了,不好嗎?

.

以為他復合了,但原來沒有嗎?
在調侃他復合的時候其實沒有覺得很難過,雖然喜歡但不會在一起。
小小緊張,最後發現沒有復合有點暗爽哈哈哈哈
好啦,他還是繼續做他的風,繼續低調算了,我就好好地做自己,好好唸書、好好減肥、好好把自己變得更好、在10/1的1100好好搶五月天的票。

就算一個人,我也想去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