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 2017

我要去桃園跨年啦!

真的超開心 哈哈哈哈哈
搶到五月天的票了!!
本來是1100開搶, 結果拓元系統有問題, 延到1300才開賣
幸好昨天先去吃了寢聚 不然會餓死 哈哈哈啊
因為還要做PBL報告的ppt 我已經想好說搶了票後把word檔弄成ppt
結果因為一直沒有開搶 我就 一直沒有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9的時候全寢超緊張 一直狂刷“立即購票”
點入
購票
結果藍圈圈一直跑
跑啊跑
結果跳掉!!
害我超難過 然後我就想說 不行 不可以放棄 所以我就點了另一天的場次
結果那一天的場次的藍圈圈就在那邊跑
哇! “請選擇付款方式” 哈哈哈啊哈 超開心
全寢瘋狂大叫 哈哈哈哈哈 晨沒有要去也幫忙搶票
結果全寢只有我的跑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不是本來想搶的日期, 有就好了!!
“怎麼是2880啊? 哇! 跨年場!”
其實 跨年場是一開始跳掉的圈圈
天啊 一整個超開心
然後亢奮超久 翻開講義在笑

哈哈哈哈啊啊 在我終於打起精神要做PBL的時候
“誒, 清票了誒。來搶個。”
想說反正就一下子的事情, 來搶一下好了。
跨年場! 無限搖滾區! 居然就搶到兩張 哈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手氣不錯, 看來應該要去打牌的 哈哈哈哈哈
最後這兩張就轉給學長了 哈哈哈哈哈
國考積陰德 xD

.
還以為你會用小主人萬能卡, 但過期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