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9

自以為是

這次參加白情 一樣在初賽就被刷下來了
很想跟別人哭訴我的難過
又覺得這樣的自己太過矯情
熟的朋友 不想讓她們聽我講這種雞毛蒜皮的事
不熟的 又有什麼理由讓他們聽我講呢
今天早上醒來眼睛很腫 哈哈哈哈

大概就跟大一的時候國標、熱舞的社內賽一樣
一直覺得自己不太差
但這些事情其實一直在重創我的信心
就不說其實一開始就也沒有多少了 哈哈哈

還是其實是對自己有太多的信心、太高的期待
所以一切不如預期的時候就狠狠重傷了嗎
給自己的壓力和期待真的好大好高

寒假前一段時間試過哭著入睡幾晚
也不知道在壓力什麼
我連搜尋how to stop worrying / how to relax都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I just couldn't bring myself to search
我覺得搜了的話是不是就代表我有問題
很多時候也在限時裡面發過但是都用顏色和字體大小來掩飾
純粹需要一個發洩的地方、或許也希望有人看到 可以來關心一下 不過也沒有 哈哈哈
到最後真的是受不了了
不過在看到搜尋結果、開始看那些文字的時候就鬆了一點
之後看看五月天又感覺活過來了

希望自己得失心不要那麼重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