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很适合自我安慰的一首歌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我难受
怎么说出口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牵牵手就像旅游
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泪
不是为你而流也为别人而流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于是不如不作情人? :b)

*这时候很适合以汽水代酒,干一杯!*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十年总会过去,那份情却怎么都忘不了,为什么要爱他来折磨自己呢?)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泪
不是为你而流也为别人而流

(可见爱情如此的脆弱,ok lahh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狗屁不通的废话)

总之结论是, 异性不可靠! LOL!

p/s: 不要围殴我, 要打也不要打脸, 本小姐靠脸吃饭的。 x) 废话,难道你嘴巴不在脸上吗?:b *LOL sorry for being so KIAM P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