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YO YO YO! I'M BACK!

YES! 我回来了!我亲爱的pengyou们!:D 你们一定是想死我了!因为我想死你们了!

AHAHAHAAHAHAHAAHAAHAHAHAHAHAHAHAHAH

本人,许军曹小姐干了两件很疯狂的事!

1. 我陪那只人猿的刘芷君妹妹参加了PASCA PMR 的 aktiviti mencungkil bakat! 所以呢,一向只听英文歌的刘芷君就迁就了我!超感动说 wahahahaha! 原来我这么有影响力!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 是的没错!我们就唱了这一首!我们很酷炫哦!我们在表演的前一天才决定要表演!于是呢…… Skype 就有了用武之地!chapapa :D 上台的时候,我们真的是超级紧张的!ngeh ngeh 在那边练 :b 这就叫做临时抱佛脚!好啦,总之那一天非常非常好玩!

p.s/ haiyoo 那个红加一咯!没有去:( 超想她的 O:


好!我的伟大事迹!
2. 没错没错!我和我的疯狂朋友们登上了Santubong 山!一开始我真的是后悔死了 -.- 没事找罪受!累daooooooooooo! 不过到后面时还不错 :P tapi hohh, 我很sad :( 因为我muscle cramp le chao duo ci -.- macam 累赘

攻顶的那瞬间我感动死了!macam 拿了金钟奖 xp 那里的风景很美很美!凡间粗俗的文字是形容不来的!*我只是懒惰形容罢了,不好意思!:b


我是不是很酷炫? 是!是!是!

2 comments:

  1. hahahahaha,love this quote.LOL.YES! 我回来了!我亲爱的pengyou们!:D 你们一定是想死我了!因为我也想死你们了!

    ReplyDelete
  2. LOL Quintus! thanks :)) btw, you can ACTUALLY read Chinese?! O.O

    ReplyDelete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