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万儒之歌

OKAY. YES. THIS IS SUPER RANDOM.

you can see how bored we were in school after exams UGHHH.
so that shorty 万儒 snatched my book yang saya gunakan to copy lyrics yang cantik-cantik
and he wrote this super cute song! CUTE DAO. =D

一些人长得帅,
那叫做可爱。
你不觉得吗?

有时候妈妈没煮饮,yes I guess he wanted to write 饭 but he forgot how xD
就到 kopitiam 去吃,
有时候佣人没扫地,
就叫妈妈扫,
那就叫 asam。

一些人到前面讨分,
那叫自卑,
你不觉得吗?

妈妈说我小时候很可爱,
爸爸说我长大候很英俊,question : 候 or 后?!
叔叔说我老后会子孙满堂,
那叫做 fertile。

万儒之歌~~~
充满世界~~~
温暖世界~~~
lalalalalala~~~

*peng* AHAHA couldn't stop laughing HAHAHAHAHAHAHA


bread, I bought swim suit! =D


6 comments: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