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8

朝各自的人生追尋了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裡面的留言
想起04/12/2013那天給你的那封信
好像有點後悔
畢竟沒有任何回信
看不出你有什麼反應
之後想想好像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寫了什麼
好像沒有可以讓你回信的理由

遺憾帶給我們對於美好的憧憬
憧憬卻又給了我們美好的遺憾

不管有沒有給你我想我都是會後悔的吧
她本來說她也想在畢業前說出來
但最後也只有我這麼做了
我猜她那時候是遺憾的
至少我青春裡沒有遺憾
只是我跟你
就那樣了

如果你知道寫的是你
嘿 你知道嗎
其實我來台灣唸書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呢
現在看來好自私、有點矯情又不孝
但是那時候真的有點痛苦
想說離得遠遠的就好了
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了

但其實過年再回去
再看到你的時候心還是不受控
也是蠻無奈的

There are two reasons why people don't talk about things; either it doesn't mean anything to them, or it means everything. - Luna Adriana



只期待後來的你能快樂
雖然我一直只是單戀
只期待後來的你能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