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8

以為快樂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我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擔心太多

其實肚子一直以來都不舒服
偶爾會有點痛
但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次其實還是可以忍耐的
但覺得還是看個醫生好了
反正就在隔壁 很快的
剛好今天也沒有莒光課
早上八點多掛了號
十一點半才到我

煎熬 焦慮

“家裡有沒有人有大腸癌?”

或許只是問一下
但我自己搜到的資料好像都指向它
我不知道
我在診間裡還很堅強的
一出了門我覺得我好孤單
根本不知道有誰可以聽我抒發我的不安
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我知道她們也沒辦法做什麼
又想說如果真的怎麼了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家人
真的滿腦子都是家人
我又該怎麼辦

結果就真的一直從看完診哭到領好藥
連驗課也不想去看 只想自己待著
想先到教室坐著
她們一到看到我也不知所措吧
我一看到她們又哭了
可能因為我們在這裡感受到的真的只有彼此比較可以理解吧

我希望一切好好的
我根本就是多慮了這樣
我還想要活很久很久孝順他們
我還想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希望我沒事


我真的好想大哭 怎麼辦

-

上面是30/04打的
那天真的好累好絕望
幸好有她們
其實有感覺到她們的擔心 覺得暖暖的
所以才可以振作起來
今天14/05 下午是大三最後一次的區段考 中午要複診
其實超緊張
緊張看到上次的檢驗報告

虛驚一場
我真的很愛嚇自己 QAQ
沒事了 沒事了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們 ❤

1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