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and it's back to me. Again.


51. 矮的男生,很萌!
52. 矮的女生,更萌!
53. 我是眼镜控。 8D
54. 全框万岁。
55. 我很孤单的。
56. 我常常会为了他人的期许、期待,去做一些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不想看到别人失落的表情。或许只是伪善,心中也暗暗地期盼着别人会替我做些什么东西。
57. 我有多重人格。
58. 很想很想一直缠着朋友聊天,却又害怕他们嫌自己麻烦、再也不理了。
59. 或许我看起来很多朋友,那也只是为了填补内心的空虚。但往往,越多人在身边,就越发感觉寂寞。就像咖啡再苦,加了一匙的糖,入了喉还是那股的苦醇香。
60. 心情不好时我会拼命地,拼命地追动漫。因为,那是逃离现实囚牢的唯一途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