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孤单

给我一杯孤单酿的酒榨出来的果汁吧。 闷死了。

我不要在家中蘑菇!help me help me :( AHAAHA

虽然在家做宅女也是很爽滴,出去逛逛还是比较好!艳遇艳遇!*请无视我,我疯了*

就给我… 一辈子的孤单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看过这么一句话。
一个人时是感觉不到孤单的啊。孤单是当全部人都在的时候,才会感觉到的。


p/s,  D: MY SPECS ROSAKKKKK sian, currently using the old black FULL FRAME <3 2="2" :=":" ahahaha="ahahaha" and="and" buys="buys" cepat="cepat" daddy="daddy" even="even" glue="glue" hope="hope" it="it" mengubati="mengubati" months="months" nbsp="nbsp" not="not" p="p" poor="poor" s="s" specs="specs" super="super" that="that" yet="yet">

will update on many many things tomoro, gonna go to bed liaw (: tatata.

perhaps I'm just thinking TOO much. AHAHA 或许对他来说,我只是个 普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