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_$*#_^*$^$(&@*&!(*%!(^

吃大便吧。 你们良心一定是被狗咬了!天啊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第一次我害怕的颤抖,这一次我怒得发抖。可是还是什么都做不到。 天啊!我好废哦!

混帐!人渣!米虫!吃大便!没良心!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闯入人家家里!吃大便!要不是那一声巨响还真不知道你们闯入了!

天啊。我突然很想写一篇有关盗窃的说明文。

混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