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

ughh, I'm so useless



feeling down -____- worse still, I don know why I am. 
I miss his smiles, I guess. 
天秤座
其實我只是想讓大家都喜歡我而已。因為他人是我的籌碼和支撐。一旦失去他人,我就無法自己獨立與平衡其實我只是想讓大家都喜歡我而已。所以我帶著虛偽的面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