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散漫

呵呵
最近很散漫
真的很散漫
從何開始的
上課狂睡覺
下課不複習
不管不顧了
成績變
真的啦哈哈
不是沒想過
其實不傷心
畢竟沒努力
所以就還好

但聽到別人的分數總會下意識地比較
總會覺得自己好差勁
最怕的不是別人比妳聰明
而是比妳聰明的人還比妳努力
是否需要開始規劃好時間表呢

我上了尼泊爾志工團
院慶是21/11
快到了
國標熱舞
成績 期中 報告 期末
其實我應該不忙
只要不要再
浪費時間

心思又亂了
內心不平靜
想回到過去
或是
讓我不敏感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