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最近
很睏
昨天上課
三節普化
第一節
第一排全都睡死了 QAQ
老師甚至從講臺站了出來
誇張啊啊啊啊啊
天啊 腦袋請清醒一點
大家都在複習嗷嗷
我 嗯 是時候讀讀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要運動然後就比較有精神嗎?
哈哈 國際志工團and醫研的面試都結束了
一整個輕鬆多了
後天兩個小家學姐生日欸
女神學姐佩儒
熱舞學姐又纖
哇哇哇
沒錯啦我們是正妹聚集的小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純粹想說
我昨天居然在紅蜻蜓面前干了蠢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踩到乒乓球居然還被看到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限吶喊 QAQ
一定覺得我傻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