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Orz

我是弱小女子啦啦啦
今天我們測3000m
女生標準16分50秒
男生標準14分30秒(?
然後可愛的青蛙呱
考了
18分59秒
好吧 自己一個人
不跟著大隊跑真的會沒有意志力
我跑到第四圈吧 就開始斷斷續續地休息
妳們知道的
一休息就不想跑了
雖然我覺得
即使我沒休息還是不能過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今天很累很痛苦
一開始就跑得太趕
呼吸沒調好(雖然我不會調)
跑完之後喉嚨有種灼傷感
而且還有絲絲血腥味
現在依舊不舒服
啊啊啊啊
反正結果就是沒過啦
覺得自己好弱
是否要每天跑一跑?
天氣涼了

Ohh btw.
學校強制要求學生暑假做滿3週志工
有國際志工團, 醫研營, 創意方案還有公發。
國際志工團又分五團 : 蒙古, 尼泊爾, 泰國, 印度孟買, 柬埔寨。
醫研營也分四組 : 生活, 活動, 行政, 教學。
創意方案就是妳想幹什麼就寫計劃書看看長官有沒有興趣揪人東走西走
公發就是等學校發
哈哈
其實對活動組很有興趣
所以去面試了
然後有點誤入虎穴的feel
學長姐.. 中了不去可以嗎
現在希望下星期國際志工團的面試可以中
1. 蒙古
2. 尼泊爾

交給命運吧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