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15

勉強

大學
不應該像中學一樣
只重視成績
著重在比較
我覺得大學時期
我們都是可自律的年紀了
讀得好或不好
都歸咎于自身
但我總有種
我還沒長大
還未脫離中學的感覺
畢竟僑大也是這樣
哈哈 還是說我都沒有那麼認真過
所以如果散漫一點就 = 沒讀書了
考了普化普生微積分
我依舊在努力追趕著
不依不撓堅決考好
為什麼放不下成績
是怕被小看嗎
骨子裡的我原來那麼愛面子
有時看到別人自嘲他們自己沒及格
總覺得他們活得好自在
還是說
我自我要求太高
但我又太懶
呵呵
該不該勉強自己
但其實心裡總覺得這不是勉強 
而是為了對得起自己
為了不後悔
到底
是為什麼
哎。

好吧
現在開始說些輕鬆的東西
嘿嘿
國醫呢
十二月都會有個有大二學長姐辦給大一新生的舞會
噹噹噹
是耶誕舞會
沒錯
在這個男女比例懸殊的醫學院
女生
應該
都會
邀約參加

可是皇上
臣妾不想啊
哈哈哈哈哈
於是尷尬了
據說
到時候即使沒有舞伴
學長姐
會幫忙你
找個同樣沒伴的
一起進去 啊醬不就認識了嗎?..
海蒂就說 台灣人怎麼那麼愛
聯誼相親 把人湊成一對對呢
上次RG生活營的時候也有營舞
沒錯
也是男女搭配的
超尷尬的好嗎哈哈哈

而且而且
據說據說
學姐還會
幫忙化妝

雖然說青蛙時常叨叨地說孤單寂寞冷饑渴缺愛
但我真的沒有想要如此地為了一些不熟悉的人盛裝打扮
女為悅己者容。
哈哈哈 好啦其實只是因為化妝傷皮膚高跟鞋穿久有小腿肌
室友提議說 妳去約學長啊
笨 約了不就被發現了
我還要在這裡五六年誒。 哈哈 面子啊孩子
女生真的不要太主動的好
你看你看太主動的同屆讓學姐對我們這屆女生的評價就是 - 花癡
欸 拜託 雖然我是花癡沒錯
但我都偷偷來的啊 不要那麼正大光明啊 你不要臉我要臉
要不要姐姐送你一本詞典? 我嚴重懷疑你家詞典沒有矜持兩字。
哈哈 文章走向怎麼怪怪的。 好啦 反正去到哪裡都會有極品 哈哈哈哈

連假歐耶 :) 期中快到了哈哈哈哈哈 請各位夥伴幫我加油蛤 我相信這篇文章傻傻的應該逗你妳尼笑了 沒錯對吧哈哈哈 沒有的話.. 額 私底下找我 我 努力 娛樂你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