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一年



去年的今天
考完了SPM
一年匆匆過了
有人在西馬
有人在東馬
有人在澳洲
有人在英國
而我在臺灣
有人在等我
有點想家了

一年, 我終於還是釋懷了
得不到的那一個答覆 我不會再執著糾結
即使夜裡總會有股衝動
想問問你
但 又何必自取其辱呢?
就這樣輾轉反側了無數個夜
現在 我真的覺得 沒關係
所幸的是想發出的道歉的短信終究還是沒發出

“这世界最不该有的道歉,就是为了自己的喜欢而道歉。”-《驕陽似我》顧漫

感同身受這本書很好看。切身之痛
我已經跟我的庄序結束了, 林嶼森何時出現啊?
再見庄序。

“她对萧楚衍是有过那么些心思,但怎么着,也谈不上失恋吧,从未曾得到,也就无所谓失去,他和顾城西光明正大在一起了,她顶多失落一下下,失落过后就可以真心诚意地祝福他们。”-《妳笑不笑都傾城》

所以如果你看到了這篇, 幸福了, 也拜託告知我一聲。我也心安了。

話說林口很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