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四強賽

今早的班際籃球四強賽以三組十班50:60敗給了一組十班。不甘心自然是有的, 看著他們三分球一顆顆的穿網而過, 心中是焦慮的。

容許我很沒有運動家精神地在冠亞賽為一組八班加油, 打敗一組十班, 讓我們有復仇的快感。 哈哈哈

三組十班的勇士們超棒的了!!
昨晚班聚後, 在千葉門外吹冷風時聽到瑋宸告訴照恩還是家鍵說 我真的希望明天不會是最後一場!!
內心是澎湃的。
卻也幫不到什麼。
唉。

所以我發現啊
三組十班的打早場狀況都不好..
於是我覺得三組十班是夜裡的王者!!
夜裡的王者們不要灰心啊!! 努力準備期末考吧!!

P.S. 一組八班有帥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