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往後

心中各種煩惱。

到底要不要個人申請?

很糾結啊。

日文學系不錯吧?
嗯, 是不錯。
好啦.. 申請了也不一定中。

牙醫系呢?
是有興趣的。
總覺得比較會讓父母光榮。
而且.. 三類的系在臺灣真的比在馬來西亞便宜
可是成績真的只是還好, 國立大學遙遙無期。

各種煩!!
自傳怎麼寫? 讀書計畫叻? 哈哈 欲哭無淚
於是青蛙我決定睡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撞豆腐)
誰來開解開解我?! 找我聊天吧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