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如果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 只剩下結果。

世上沒有後悔藥, 沒有如果。
我們都希望有如果, 如果我當初那麼抉擇, 今天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Just the thought of feeling regret scares me.
我真切盼望可以過著不悔的人生。
可是沒有過錯, 又何來的早知道? 何來的如果?
我們以前所做的一切選擇造就了今時今日的我們。

妳後悔嗎?
你後悔嗎?

畢竟一切選擇都由自己做出, 過後接踵而來的問題疑慮欣都該自行承擔。
只要做出決定了, 就已經決定不要後悔了。
悲傷莫怪罪他人, 欣喜別獨自享有。

別再想如果了, 因為沒如果。

JJ 的新歌 《可惜沒如果》很好聽。
MV 看幾次就灑淚幾次。
Share 在我的 facebook 了, 歡迎一起emo
Enjoy a feel trip hhahahaha

可惜沒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