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我真的不張狂 是自卑

學年初做的心理測驗結果出來了。

我果然自信心不足啊。

每次說自己不好,
不是假謙虛,
不是真誇耀,
是真心的覺得自己不夠好。

走路看地面,
不敢直視人。
偶爾的抬頭..
更長時間的是駝背。

我一直都是多愁善感的,
何時開始笑得沒心沒肺?
或許這是種對周圍人變相的體貼..
前段時間覺得自己怎麼變了那麼多?
不過這變化應該是好的吧?
耶耶耶!! 所以拜託不要鄙視我的lameness啦
我很努力在搞笑欸 :(

期末倒數16天 (該讀書了)
回家倒數32天!! HO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